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余筱兰、吉青做客教师接待日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1-18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法学院于行政楼举办本学期第一次教师接待日,本次教师接待日由余筱兰、吉青两位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在法学专业的讨论中,余筱兰就如何写好论文、学习法律英语、应对法考等问题给出建议。她表示论文写作就需要多读多练,鼓励同学们精读论文、独立思考、勤写文章。她告诉大家要重视英语学习,稳步提升英语技能,并强调扎实学习是应对考试的最好方法,学习重在过程,要立足长远不断积累。
 
   行政管理专业的讨论中,吉青就课外活动和学习的关系、大一大二如何准备考研、专业知识学习等内容做耐心解答。在阐释课外活动意义的同时,她提醒学生首要是学习,要努力权衡把握好主次。她就考研问题,建议同学们本着专业+外语的原则,注重学习英语。在专业课准备上,研读各大高校出版的教科书,练习往届真题。老师还建议同学们应在广泛学习,提炼重点的基础上形成完整的知识框架。
 
   本次教师接待日,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对自身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相信各位同学会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立足专业拓展能力,继续努力前进。(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 何灿)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