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1-15点击数:

  11月14日上午,法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院团委书记王虹圆、法学院辅导员崔健、陈朋、团委学生副书记闫心蕊、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魏长睿出席,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及第八届团学全体成员到场参会,此次会议由陈朋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闫心蕊对团学干部换届工作事宜作出介绍后,崔健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王虹圆为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证书。魏长睿与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的鼓励和期望。第八届学生会主席翟天波对老师和在场同学表达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将法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一支扬锐气,有朝气,接地气的服务型学生组织。接着20级委员代表刘康讲述自己的工作感悟,号召20级委员团结共进、严于律己,以积极的态度、高昂的热情完成学生工作。



最后,王虹圆作总结发言,她先向各位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第七届学生干部给予高度赞扬。接着,她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风四个方面对新一届的委员提出建议,号召新一届的委员向学长学姐学习,共同建设好团学组织。



本次换届大会,有利于第八届团学成员明确目标,树立信心,更好成长,也有助于传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精神,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王慈 梁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