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培训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1-12点击数:

   

1111日晚,根据学校安排,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动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参与监测评估的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启友老师主持。

赵红书记代表学院对参与此次监测评估工作的各位师生表示感谢,强调了此次任务的光荣性和艰巨性,并对全体评估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把荣誉当成责任,展现师大人的良好风貌;准确把握评估要求,确保专业细致;自觉服从管理,严守各项纪律;团结协作,安全第一。来自2018级政治学的邱浩同学结合自己两次参加监测评估工作的经历,围绕“我们去做什么、我们该怎么做、应该注意什么”三个问题,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王义德老师、周仁标老师、李胜利老师等对第三方评估的定位、评估组的主要任务等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此次会议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此次检测评估工作的背景、内容、步骤、方法等,增加了师生圆满完成评估任务的信心。

据悉,法学院已连续4年参与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并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代的任务。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学院对此次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工作高度重视,院主要领导多次参与学校组织的相关工作会议,指导老师通过各种方式对学生进行业务培训。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与支持下,我们一定能顺利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