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49届校运动会工作落实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0-27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顺利迎接第49届校级运动会,10月26日中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运动会工作落实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郭怡主持,院团委书记王虹圆出席,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郭怡简要介绍《第49届运动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手册》的总体分工,明确运动会各工作组的任务,并对工作态度和工作对接等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本次运动会工作组分为后勤保障组、内场气氛组、宣传报道组、志愿服务组以及运动员督查组。针对本次运动会的物品购买、人员安排、宣传工作等筹备情况,各小组负责人依次进行汇报。王虹圆在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汇报后对值班人数清点、运动会应急方案等工作进行补充。她表示当前工作仍有不足,还需完善,同时强调负责人在运动会期间要形成“一天一总结,一日一落实”的工作习惯。最后,王虹圆期望大家能出色完成第49届校级运动会相关工作。


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运动会工作人员更加了解各自的工作分工和流程,明确各自职责。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交流,有助于各部门通力合作,推动工作高效开展。相信通过团委学生会的努力,法学院定会在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