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成功举办二轮竞聘会议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0-23点击数:

10月21日,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在法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二轮竞聘大会。本次会议由阮伟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介绍与会嘉宾。大会第一项议程,竞聘人员进行汇报。首先上场的是2019级法学的孙楠同学。她汇报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竞聘优势。她通过介绍参加过的模联活动,将自己与外协联系起来,同时也表明了想加入外协的决心,想要为外协的发展添砖加瓦。第二位汇报的是来自2019级法学的周发廷同学,他在外协有一年担任理事的经验,坚信自己能够胜任外协的工作。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会长李梦辉进行点评,她赞扬了两位同学为此次竞聘做出的努力,也感谢他们选择加入外协这个大家庭。


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两位同学的加入为外协注入了新鲜力量,也让每一个人都对外协的未来充满信心。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始终敞开大门,欢迎有能力有抱负的同学施展拳脚,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在新的一学年里,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全体成员定会鼓足干劲,力求将外协的活动举办地更加成功。(文/图 闫园园)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