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李宗楼教授受邀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编辑:李晨冉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0-18点击数:

本网讯 /摄 张月 王梦羽10月17日上午,法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财务处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分党校指导老师李宗楼受邀担任主讲人本次课程由分党校班主任李晨冉主持,培训班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参与本次党课学习的还有生态与环境学院的分党校学员。

李宗楼教授“深刻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做新时代新使命的担当者”为主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提出和党的领袖对初心使命的阐述、中国共产党近一百年坚守初心和牢记使命的历史以及如何在当前大背景下做新时代新使命的担当者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在带领学员回顾党的历史上三个里程碑事件时,李宗楼结合时事政治和热点案例学员传达了党的性质宗旨及理想信念的具体内容此外,他告诫青年学生,只有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位置,才能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的责任担当。

李晨冉最后作总结发言,表达对学员殷切期望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法学院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增强了党性修养,有利于增强学员的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