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赵红书记受邀主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编辑:李晨冉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0-18点击数:

(本网讯 /摄 张燕 王梦羽)为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在教学法庭开展党课第一讲,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书记主讲,我院全体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课中,赵书记首先讲解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她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维护民族独立和尊严的精神动力。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她希望学员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入党目的,积极从行动上以及思想上靠拢党组织,珍惜入党机会,忠实地履行义务和正确地行使权力,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党课,参加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虽然距离成为正式党员任重而道远,但将以优秀的党员们为榜样,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优秀的党组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