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第八届团学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10-11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法学院迎来洋溢着青春气息的20级莘莘学子。为推动建设法学院团学组织,促进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我院组织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现已顺利落下帷幕。

法学院团学组织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招新顺利进行。在前期的宣传准备阶段,团学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深入班级,积极动员,向新生们介绍团委学生会。此外在法学院团学成员慰问军训新生活动中,团学人员不仅仅为新生们送上了矿泉水与糖果,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踊跃报名。


随后,团学组织正式进行招新考核。本次招新考核共分为三轮。928日法学院在行知楼举行了团学招新第一轮面试,前来面试的同学对于招新人员的提问恳切回答,积极展示自我。第二轮招新笔试于930日在行知楼举行,同学们认真答卷考场秩序井然。各部门综合前两轮的表现,甄选出进入最终面试的人员名单。109日晚法学院于行政楼举行第三轮招新面试。院团委书记、2018级卓越司法班、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辅导员王虹圆,2018级法学一班、二班辅导员张楠楠,2018级行政管理、2020级专升本辅导员陈朋,团学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出席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随机应变的能力,迅速组织语言,沉着应答。面试结束后,经过老师、主席团及其各部门部长的商讨遴选,确定最终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至此,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力量,有利于推进各项学生工作高效可持续发展。相信新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中定会与团学共发展、同进步,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整体向上向好发展。(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