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新学期思想调研座谈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21点击数:

9月21日晚,法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2020-2021学年新学期思想调研座谈会。法学院18、19级各班学生代表和团学四位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吴天乐主持。


在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重点后,吴天乐宣布座谈会正式开始。与会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意见热烈讨论,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在教学方面,同学们对老师提出有关打分标准、上课口音的问题,建议学院进行专业分流、尽早开展考研就业交流会。在校园生活方面,大家纷纷对浴室、寝室、教学楼的设施故障进行反映,希望设备可以早日得到修缮,并对快递站提出加强取件管理、避免暴力运件的意见。在各班代表道出学生观点后,团学代表王思佳和翟天波逐一讲述自己的见解,他们站在学院和学子的角度分析问题,提出可能的解决方案并表示会向相关单位进行上报。吴天乐在总结发言中讲明团学会与班委加强合作、相互配合,为学生打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的举办体现学校关注学子心声,积极解决问题,有利于减少学生学习上的疑难和生活上的不便,提高学生的幸福感。(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段书逸)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