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20年级研究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胡桂芳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21点击数:

在丹桂飘香的九月。我们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920日上午,法学院研会的工作人员早早到达并作好准备开始迎接新生。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和法学院副院长李光宇等有关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视察指导。

  

清晨七时,新生们陆续开始进入校园。在法学院报到点,早已备好迎新的帐篷、横幅、展板,负责迎新工作的研会工作人员也已到位,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按照学校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各学院在新生报道流程上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并制定了相应预案,利用人脸识别技术,一步到位,使新生更加快捷便利地完成报到。

过程中,研会的工作人员细心接待每一位来报道的新同学,耐心等回答大家对于新环境的疑问,并热心的给携带大件行李的同学提供帮助。

在迎新工作中,研会的工作人员耐心负责,认真细心。力求带给新同学如同回家一般的感觉,早日适应校园生活,积极的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文/图 院研究生会)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