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编辑:王虹圆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20点击数: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在今年特殊的疫情防控背景下,法学院迎来了又一批青春的面孔。9月19日上午,法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在我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各位志愿者的充分准备下,法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法学院于迎新工作开始前,积极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落实相关任务,具体分配到人。我院结合今年“高校疫情防控”的指示,部署安排报道的家长陪同人数和相关防疫要求。学院就迎新报道的场地、桌椅工具、席卡、饮用水、电子报道机和其他设备进行周密布置。同时,学院根据每位志愿者的时间,合理安排工作人员的值班时间和站岗服务工作。

报道当天,学院承袭往届优秀的工作方法,采取“一站式”服务方式。现场还设有党员示范岗,服务三轮车。志愿者在报道领卡、刷脸报道、寻找宿舍全程跟随服务,向报道新生们热情讲解学校及学院情况和宿舍方位,增强新生及家长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此外,学院今年新增“电子刷脸报道”的新形式,推动报道工作的高效开展。迎新工作在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下有条不紊地开展。



迎新当天,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党委副书记蒋家平、副校长彭凤莲、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执行院长严宏、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副院长徐成文等有关领导莅临迎新现场视察指导。他们亲切询问新生来校报道的情况,向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慰问,与新生家长进行友好交谈,对本次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此次迎新工作中我院师生通力合作,高效对接,积极展开,为法苑新生营造了良好的开学氛围,给日后的新生入学教育打下扎实的基础。(文/图 院团委宣传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