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09-16点击数:

913日下午,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虹圆主持,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中,王虹圆就迎新与招新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落实。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招新工作,在此之前做好了充分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方案。针对迎新工作中的各个细节做了相应的以及预案。本次迎新工作组分为志愿服务组、宣传报道组、报到注册组以及后勤保障组,各组分工合作、加强联动、落实责任、明确任务,使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同时针对随之而来的招新工作,鼓励各部门积极创新,寻求更多形式新颖生动的招新方式,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收更多综合性人才。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迎新人员必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强化服务意识与能力,秉承奉献精神,密切协调,将工作落到实处,展现出法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文/图 法学院团委)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