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重视疫情防控,构建平安校园——18级卓越司法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20-09-06点击数: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压力仍然存在。为了帮助学生适应特殊环境下校园防疫新要求,95日晚,2018级卓越司法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主题班会、班委会议和走进学生寝室三个部分。活动由班级辅导员王虹圆主持,班级全体到校学生参加。

活动第一项:主题班会。会议围绕本学期工作的大致安排、返校后的疫情管理工作、考风考纪三个方面展开。对于大三学生的新身份,王虹圆提出,学生应当挑起学长学姐大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与此同时,应当重视考研准备,树立考研意识,直面考研现状。对于疫情管理工作,王虹圆要求各位同学积极主动做好今日校园打卡等工作。以班委为主体,各同学主动配合,以寝室为单位,班级为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隔离,构建平安校园。

活动第二项:班委会议。会议针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展开,根据各班委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对疫情管理工作和考风考纪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与部署。

活动第三项:走进学生寝室。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的意识。王虹圆走进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沟通,了解学生现行忧虑与问题。

担当和理想从未过时,追求和信仰熠熠生辉。疫情面前无小事,18级卓越司法班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开启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文/图 许心妍)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