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8级卓越司法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20-01-10点击数:

1月10日下午,2018级卓越司法班在行政楼2020404教室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王虹圆主持并主讲,班级留校同学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虹圆严肃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并就离校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希望同学们在往返途中看管好自身财物,时刻注意人身安全,做到平安离校、有序离校、文明离校。此外,王虹圆表示同学们要合理安排规划假期生活,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充实自己、做好本学期的总结和下学期的目标计划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自觉维护法学生的良好形象。在生活上,处理好人际关系,尤其要珍惜与父母的相处时间,紧密亲子关系。

安全无小事,警钟要长鸣。本次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有利于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其防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叮嘱,确保自身安全、制定假期计划,度过一个平安、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