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与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签订共建实习基地暨设立盈科奖助学金协议

编辑:李晨冉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2-26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李晨冉)12月2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马广见、党委副书记王少仁等一行4人赴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洽谈并进行实习基地、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周守春、管委会副主任杨朔、王少恒、秦尤佳、监事会副主任唐海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朔主持。


会上,周守春主任代表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对法学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以及未来发展目标。“流水之为物也,不盈科不行;君子之志于道也,不成章不达”。周主任强调,律所将不遗余力支持法律人才的培养,积极为法学专业学生创造学习实践和调查研究的机会。同时律所也希望依托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的科研资源,提升律所的理论水平,增强综合实力,实现双赢。

马广见代表学院感谢盈科律师事务所给法学院学子提供了实习和案例教学平台,并资助我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希望通过就业实习基地的设立,能够提高学生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的能力。同时,也欢迎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律师担任学生的校外导师,指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毕业后能更加顺利的完成从法学学生到法律执业者的转化,提高学生的竞争力,为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做贡献。

双方进行了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盈科奖助学金”签约,马广见、王少仁与杨朔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马广见与周守春进行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