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16行管召开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桂彬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2-24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在教学法庭举行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辅导员桂彬主持,学院行管专业教师、2016级行政管理学生参加会议。

    桂彬首先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以及本班的就业情况并鼓励同学树立正确就业观,积极面对就业。通过就业协议小程序操作详细指导同学们填写就业协议流程,回答学生对签订就业协议的相关疑问。同时,桂彬就有关冬季寝室用电安全问题和寒假离校安全等问题做出强调,叮嘱各位同学遵守校规校级,离校必须履行请销假手续,下学期按时返校。

    在随后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上,行政管理专业负责人周仁标就论文写作要求、时间节点、思路框架、选题方向做了具体介绍,同时指出往届论文写作中出现的的不足之处。参会同学认真听取建议并做好会议记录。会后,各论文指导老师与各自负责学生进行谈话交流,对同学们的论文选题,论文方向提出宝贵意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会更加注意规避论文写作中的问题,克服困难,在完成毕业论文的过程中,不断从中学习积累知识,做到学以致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