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2017级法学一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暨考风考纪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桂彬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12-12点击数: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意识,20191210日,17级法学一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17级法学一班辅导员贾文成主持,17法学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贾文成从期末复习、考风考纪要求、寒假离校、下学期实习工作安排以及素质拓展活动等几个方面展开班会内容。期末临近,同学们应理性复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在考试时,备好证件,仔细阅题,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风考纪。同时,下学期开始学院将为同学们安排为期两月的实习,贾文成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准备,在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最后,贾文成提醒同学们冬季已到,在期末复习时应注意保暖,身体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

 

 

通过此次期末动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意识,有利于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营造踏实、严肃的学风,为期末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