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编辑:胡桂芳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2-11点击数:

为给新老生搭建一个积极交流的平台,促使新生同学们尽快的适应研究生生活,合理科学的确立奋斗目标和人生目标。12月9日,法学院研究生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特举办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研会文体部承办,汪传杰、刘晴晴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由研二、研三的学长学姐们就科研、学习、生活、就业、社交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已经发表多篇论文的张佳慧学姐和李青文学姐结合自身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经历,从论文的选题、素材积累、刊物的选择及投稿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验。钟云飞学长与王泽山学长以及王明翌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希望研一新生要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状态,选择好专业发展道路,提升自身的发展空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接下来进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环节。演出开始,王明翌学长倾情演唱的一首《最冷的一天》引发了全场的欢呼声。研会各部门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或是诗朗诵,或是魅力献唱。歌舞青春,展示着我们新时代研究生学子的活力朝气。在节目中间穿插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萝卜蹲”游戏中,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更是将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大家在游戏中既锻炼了自己的临场反应能力,也展现出同学们之间默契协调能力。最后,本次新老生交流会在研究生会主席邱浩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浪花一朵朵》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之间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研一新生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热情。(文/图 研究生会宣传部汪铭铭)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