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1-28点击数:


由校团委学生会组织的20182019学年学生会系统优秀集体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经过院学生会成员一年的认真工作和精心筹备,法学院学生会获评“优秀学生会”称号。

法学院学生会起航于2013年,历经六年的短暂成长,迅速蜕变为安徽师范大学最具活力与朝气的院学生会。我院学生会高度发扬“厚德”和“笃行”的作风,大力秉持“精诚团结,服务至上”的理念,坚持把广大学生放在第一本位。过去的一年里,在各级领导老师的重视与关怀下,在新老成员的通力合作下,法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持续推进。我院学生会紧跟时代潮流,凸显法院特色,积极筹备并顺利开展各项活动。未来律师辩论赛、“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法治微电影大赛等活动成为法学院独一无二的名牌。同时,法学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依托微信、QQ、微博三大平台,讲好法苑故事,展现法苑风采。汇报会上,法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陶嘉欣从院学生会强化内部机构建设、开展优质精品活动、推动信息传达流通、落实志愿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内容言简意赅,语调慷慨激昂,向在场观众展现了一支兼具专业素养和强大凝聚力的学生队伍形象。在她的精彩汇报后,法学院学生会得到了在场评委以及兄弟学院的一致认可。最终,我院学生会在激烈竞争中成功突围,荣膺“优秀学生会”称号。

我院学生会在本次全校学生会系统优秀集体中荣获佳绩,既是对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成绩的充分肯定,也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持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学院学生会定将在校、院团委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增强向心力和执行力,持续推进、落实、完善法学院各项学生工作。(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孙楠 郑素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