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16行管、17行管、17级实验班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检查

编辑:桂彬 预审:严宏 终审:严宏时间:2019-11-27点击数:

11月26日晚,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行政管理专业、2017级卓越司法实验班集中展开冬季用电安全大检查,辅导员桂彬和各班主要班委全程参与。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是就寝室是否使用违规电器、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的行为以及是否存在其他安全隐患这三方面展开。桂彬进入每一间寝室进行仔细检查,同学们配合检查,确保每间寝室都无任何安全隐患存在。桂彬在对同学们进行寝室安全教育的同时也对自本周开始实行垃圾分类后同学们生活状况进行了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全力支持校园垃圾分类,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垃圾分类得以更好落实,坚持把垃圾分类做下去。最后,桂彬还询问了考研同学的备考状况,指出考研在即,每位参与考研的同学都要坚持到底,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挑战。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