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年团内推优材料审核评议会

编辑:王虹圆 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6日下午,法学院于行政楼三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团内推优材料审核评议会。院团委书记王虹圆、团委学生副书记姚思宇出席会议,院团委组织委员及2017级、2018级各班团支书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团委组织委员胡亚楠主持。

会议伊始,胡亚楠阐明推优细则、介绍了推优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流程。由会议全体人员组成的审核评议小组审核各班拟推优对象的上交材料,同时,17级、18级各班团支书就本班推优评议会的展开、推优对象的基本信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收集到的团内推优材料,王虹圆强调,团支部应严格坚守团内推优把关的要求,根据推优对象的年龄、入党申请书及违纪挂科等情况对其进行筛选,并结合素质拓展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团内推优重要性的认识,对推优活动的展开进行了再一次的规范,对推优工作后续的推进有重要意义。(文/图 法学院团委)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