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苑学子在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19点击数:

丹枫迎秋,金风送爽。1017日,在校第48届田径运动会举办的第二天,我院运动员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拼搏的体育精神,取得了骄人成绩。

继昨日的优异战果后,法苑学子在比赛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成为赛场上的焦点。男子跳远决赛中,汤宇轩力压群雄,勇夺桂冠。李晟昊和沈宏在男子200米决赛中不负众望,包揽冠亚军之位。周登苗在女子200米决赛场上突破自我,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男子七项全能铁饼决赛中,段业昊积极进取,成功取得第三名。与此同时,在集体项目中,法学院运动员逐鹿群雄,续写辉煌,在男女混合4*100米决赛中夺得冠军。在运动员奋勇争先时,场下工作人员辛勤服务,看台上啦啦队员们活力飞扬的舞姿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他们跟着鼓点的节奏一齐呐喊助威,给赛场中的法苑健儿们鼓劲喝彩。

正如口号所言“厚德尚法、博学笃行、拼搏奋进、法苑当先”,法学院截至目前的卓越表现,不仅与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拼搏紧密相关,更是整个学院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结果。预祝法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