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第48届运动会方阵队彩排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16点击数:

1015日晚,我院方阵队在花津校区北体育场进行彩排活动。秋风与桂花相绕,阵阵花香扫去一身训练的疲惫。集合整队,彩排正式开始,队员们昂首挺胸,神采飞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看台走来,嘹亮高亢的口号让夜晚也跟着沸腾。最前排的队员高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两列的队员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等富有法苑特色的法律标牌。“厚德、尚法、博学、笃行”八字是法苑学子不懈的追求,更是彰显了法学院厚重的人文底蕴。队员们双目炯炯有神,脚步坚定有力,声音慷慨激昂,道出青春的璀璨,充分彰显了法苑学子的风采。

相信法学院方阵队定能不负众望,在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中一展风姿,为法学院增光添彩。最后预祝法学院在第48届校运动会中再创辉煌,续写法苑传奇。(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郑素娟 段书逸)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