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暨“百团大绽”青年法学社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10-14点击数:

喜迎建国七十载,弘扬校园正能量。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增进校内社团之间的友谊,1013日,青年法学社、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新长城自强社、食品安全与营养协会、经济协会、读者协会、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七大社团联合举办的“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暨青年法学社招新活动于师大花津校区西门广场顺利举办,法学院及其他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13日早上八点,“百团大绽”活动准时开始,青年法学社及其他社团正式开展招新活动。活动伊始,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纷纷前来咨询。青年法学社招新工作人员以充足的热情及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详细介绍社团自身情况及本次社团招新要求,对有意向加入青年法学社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引导加入社团的同学填写个人信息,提交报名申请。上午10点,“一站到底”社团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设置了七道关卡,分别设置在七大社团内。从第一关卡开始,同学们在七大社团内轮换抽题答题,以此来获得通关卡,赢得最终领取奖品资格。13日晚及14日中午,青年法学社各部门于行知楼教室开展理事面试活动,前来面试的同学们按照要求,向学长学姐介绍自我,展现自身。对于学长学姐所提出的问题,同学们也认真思考,给出自己的答案,提出自己的想法,与面试人员进行了良性的互动。面试活动结束后,部长们认真审核了成员信息,经过深思熟虑,最终确定了青年法学设新理事成员名单。

“用法律服务社会,以实践促进学习”是青年法学社的宗旨。在本次活动中,青年法学社的每位成员发挥所长,服务社团,在做好了本职工作的同时,团结协作,配合好兄弟社团间“一站到底”活动及部门内招新工作,使2019级社团招新活动圆满完成,为青年法学社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日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充足力量,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图 青年法学社组宣部魏俊)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