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资助暖心 观看电影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10-14点击数:

校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9年10月13日14:30开展了以资助暖心为主题的观影活动,该活动在贯彻国家政策的同时,也为我院受助学生做好了资助育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工作。

当天下午,同学们准时在学校门口集合,由19级法学专升本辅导员朱慧带队集体前往影院。本次活动为大家放映的是《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7位导演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关联的动人故事,几度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引发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完影片后,内心澎湃,为国人自信、勇敢、坚韧感动;为一个个与历史交融的平凡故事鼓舞;更为日益强盛的祖国而自豪。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真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变化,意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立足小我,努力学习,为祖国发展贡献一己之力。(文/图 黄雅倩 吴浩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