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校第48届运动会工作落实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10-13点击数:

为迎接校第四十八届校运动,贯彻落实运动会前期的相关准备工作,1013日晚,法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第48届运动会工作落实会。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姚思宇以及学生会主席魏长睿主持。

此次工作落实会要求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深入学习和领会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法学院工作手册的基础上,结合后勤保障组、气氛调动组、宣传报道组以及志愿服务组四个分组的具体工作情况,对各个部门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的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与探讨。四个工作组依次汇报前期准备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并对未完成工作提出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魏长睿强调各工作组要把工作分解、措施细化、责任到人,层层部署、层层推进,提高人员的执行力,加强思想与行动的统一,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还要求会后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将会上反映的问题归纳整理,逐一落实、尽力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做好准备。

本次工作落实会的顺利召开,既有利于明确各工作组的具体任务,也有利于全体工作人员把感想、体会、措施转化为校运会中的实际行动,促进我院在校运会中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地、见到成效,推动本次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文/图 学生会宣传部吴浩冉 团委宣传委员何新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