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09点击数:

以我青春热血,献礼祖国华诞。为培养学生无偿献血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10月9日,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学生参与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正式开始之前,我院全力配合学校安排,在各年级及班级大力宣传,细心叮嘱学生献血的相关注意事项,提前通知有意者填写信息登记表,在引导学生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同时也要量力而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关怀以及对社会公益实践活动的重视。正午时分,学生们自觉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录入、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学生在完成献血后,回到服务台进行登记并领取献血证和纪念品,校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及时为献血者送来糖水补充营养,学校和学院的通力配合为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学生们手持献血证,脸上洋溢着笑容,为鼓励更多学生踊跃参与公益活动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无穷力量。无偿献血既补给了国家医学临床用血,又顺应了志愿服务社会的热潮,传递了生生不息的雷锋精神。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法苑学子用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担当与情怀。(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孙楠 郑素娟)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