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十佳班集体汇报评选

编辑:王虹圆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09-29点击数:

928日,法学院于教学法庭举办了2018-2019学年十佳班集体汇报评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少仁、团委书记王虹圆以及部分专兼职辅导员受邀担任评委,2016级、2017级、2018级参加评比的班级代表到场汇报。

在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和评选规则后,参加评选的八个班级的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结合各自的PPT进行时长不超过五分钟的汇报,从班级建设、班级活动、班级文化、班级荣誉等方面介绍着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示班级的亮点。有的班级在党建工作方面表现突出,有的班级对上课考勤制度进行了创新,有的班级在文化建设上提出自己独到的实践经验,有的班级以强大的学术成果显示着其优良学风建设,有的班级则以丰富的实践经历将理论与实际相联系。

汇报后,王少仁进行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现以及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个内涵与品质并重的班级建设应该具有在党建、学术、科研、班级活动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个人的踏实努力与集体的自我教育和关怀是相辅相成。评选十佳班集体不是一种优胜劣汰的竞赛,集体之所以被称为是先进的,除掉它已达到先进集体的一般要求之外,也在于善于帮助较差的同学进步。

学院将对各评选班级进行综合打分,并于近期公布最终结果。本次评选有利于以评优为契机感染各班同学,让班集体的概念融入学生群体,让班集体成为寄托理想、回味温情的地方,同时也有利于不断提高同学们对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的认识,以个体带动整体,促进全院优良学风的形成,推进学院工作不断前进。(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吴浩冉 黄雅倩)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