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专升本)班委竞聘会

编辑:桂彬 预审:王少仁 终审:王少仁时间:2019-09-27点击数:

   2019年9月26日晚19:00,法学院2019级法学专业(专升本)在行知楼1号楼304教室召开“班委竞聘会”,此次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辅导员朱慧主持,全体2019级法学专业(专升本)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朱慧简单地介绍了竞选的职位、规则及流程。随后,各位竞选人通过PPT演讲汇报,从个人介绍、工作经历、竞聘优势、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一一展开,现场气氛愉快而热烈。班委竞选者认真负责、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和亲切热情的发言内容掀起了班委竞聘会的高潮。18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全班同学开展无记名投票活动,并当场唱票、计票。

  此次班委竞聘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班级同学们对于班级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为班级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相信班级会在辅导员和班委们的带领下,发展的更好。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