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成功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09-24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好第四届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的通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923日晚,法学院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学宪法讲宪法”法治知识竞赛院级决赛。

本次比赛由通过一轮笔试的21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车轮战,两两对决,每轮共抢答六题,回答正确多者获胜。比赛现场,各选手准备充分,斗志昂扬,比赛考验的不仅是选手们的知识储备能力,也考验了选手们的反应速度。随着主持人问题陈述完毕,选手们旋即拍下抢答器,速度快者拥有优先回答权。经过激烈的角逐,刘晓鹏和熊茹格两位同学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法治知识教育,加强了青少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文/图 院学生会宣传部 张月)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