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三大社团学生干部竞聘汇报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09-23点击数:

9月20日晚,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2019-2020学年三大社团学生干部竞聘汇报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兼青年法学社指导老师褚梦凡、职业能力发展研究会指导老师陈勇、外交与国际事务研究协会指导老师李路根、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姚思宇、三大社团会长团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委员胡亚楠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讲解此次竞聘的规则及流程,竞聘由ppt汇报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来自2017级的5名学生竞聘三大社团会长职位,来自2018级的27名学生竞聘三大社团各部门正副部长职位。竞聘会长的选手们依次进行不超过5分钟的汇报,竞聘部长的选手们则进行不超过3分钟的汇报,各选手的答辩时间均为2分钟。PPT汇报环节,选手们沉着自信、条理清晰,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竞聘优势、工作展望几方面展开演讲。在答辩时,选手们思路清晰、言简意赅、巧答妙应。本次竞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现场投票,最终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此次法学院三大社团学生干部竞聘汇报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加强学院三大社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社团干部注入青春新力量、创意新思想,更好地发挥社团服务学生的作用。(文/图 院团委宣传委员 黄雅倩 何新宇)


[1] [2] 下一页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