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彭凤莲院长带队参加中国法学教育2017年年会

编辑:许光大 时间:2017-12-05点击数:

1125日至26日,由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暨南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7年会暨“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建设”论坛在暨南大学举行。全国各高校法学院系负责人400余名代表参会。我校法学院院长、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彭凤莲教授、法学院副院长严宏、李光宇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同期举办了“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建设”论坛,以及“法律学科体系的基本要素”、“法学教材建设与人才培养”、“行业需求、职业资格与法学教育”三个分论坛,来自全国高校法学院的负责人和专家作了论坛主题发言和讨论,在法律学科体系、课程体系的完善、法学教育质量的提升、法律实践教学的强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彭凤莲教授在“中国特色法学学科体系建设”分论坛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法学教育思想的四个关系”的主题发言,探讨了习近平新时代法学教育的思想,受到与会高校法学院代表的关注和肯定。副院长严宏在“行业需求、职业资格与法学教育”分论坛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