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年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申报论证专家咨询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8-06-23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申报论证专家咨询会。此次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乔耀章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学研究院高秉雄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吴理财教授、袁方成教授作为咨询专家。会议由项目首席专家周仁标教授主持,项目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周仁标教授对项目申报书进行简要介绍。而后,四名项目咨询专家充分肯定了本项目前期研究所做的大量工作,并结合自身经验对项目研究的内容、方法、预期成果、研究价值等,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和建议。接着,项目组成员针对咨询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细化课题研究方案,拓展研究思路,进一步完善申报书。最后,周仁标教授对参与咨询会的四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专家咨询会,与会教师普遍反映受益匪浅,不仅在申报书撰写的相关环节得到了指导,还在项目创新思路与方法上得到了有益的启发,本次咨询会将对法学院2018年教育部重大招标项目申报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