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法学院2018届政治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8-05-30点击数:

为提升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推进我院研究生答辩工作的改革和创新,根据《安徽师范大学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要求,法学院于527日在学院公管系教研室与法律系教研室分别组织了2018届政治学理论专业与地方政府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其中,政治学理论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了合肥师范学院吴昕春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周仁标、何源章、严宏、刘晓峰担任答辩评委;地方政府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邀请了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曹海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李宗楼、王义德、朱启友、徐步华担任答辩评委,王焕炎担任答辩秘书。

本次答辩工作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答辩学生就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重点、研究意义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答辩评委就各位同学的论文选题、框架结构、创新之处等方面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就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各自的建议。之后,答辩评委在听取学生对论文内容阐述的基础上对同学进行提问,答辩同学就各位老师的提问进行整理,集中作答。最后,在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评委们通过讨论得出同学的最终答辩成绩,2018届政治学专业的14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

创新意识和新性思维是打造好作品的源泉。本次毕业答辩会既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交流学习的平台,又进一步锻炼了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