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8-12-04点击数:

2018121日,由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讨会暨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安徽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安徽省社会科学院、淮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学院、中共亳州市委党校、中共阜阳市委党校、中共蚌埠市委党校、中共淮南市委党校等单位的数十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我院李宗楼教授、周仁标教授、王义德教授、朱启友副教授带领6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杨根乔主持了开幕式。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蒋家平、《江淮论坛》主编沈跃春致欢迎辞。开幕式后,与会专家围绕“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进行了研讨。我院李宗楼教授在研讨会上围绕着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政治体制改革作了发言。李宗楼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国政治体制改革分为四个阶段,改革的主要内容包括九个方面,改革有五个方面的重点和三大目的。与会的专家学者表示李宗楼教授对中国政治体制改革有着十分深入的研究与理解。

会议期间,四位老师还与参会专家学者就相关的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