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法学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布置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9-23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胡桂芳)922日,法学院召开国家社科申报动员大会,会上对2021年国家社科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李光宇主持。

首先,李光宇总结了2021年国家社科工作,并对立项的徐步华、余筱兰两位老师表示祝贺。接下来,他指出2022年国家社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具有申报资格的教师,都要做到应报尽报,本月月底提交拟申报选论证表,进行第一轮选题打磨。与此同时,学院将竭尽全力为2022年国家社科申报工作助力。



法院长周振杰对2021年的国家社科申报工作表示了肯定和祝贺。他要求各位老师积极主动申报,做好前期积累,认真做好社科本子的打磨工作;他强调务必注重选题,一定要紧扣国家重大政策和社会需求。最后,周振杰预祝2022年申报法学院大丰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