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法学院举行法学学科教学和学位点建设座谈会

编辑:储梦凡 预审:高永周 终审:赵红时间:2021-09-06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陈银珠)95日上午,为落实二级学位点进教研室的举措、集思广益进一步推动法学学科建设,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法学学科教学和学位点建设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院长周振杰、副院长李光宇、副院长高永周出席,法学一级学科点负责人和各二级学科点负责人、法学系负责人、法学系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振杰院长主持。

周振杰向大家介绍了学位点与教研室结合的背景和意义,认为学位点与教研室结合有利于发挥指导教师的专业优势,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有利于融合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和学位点建设。李光宇就课程思政、学位点建设、毕业论文质量提升等发表了意见。高永周就本科生教学、教师科研水平提升、法学学科建设等发表了意见。其后,各位老师就学位点和教研室结合后的工作机制、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并表示大家会在工作中增强交流、进行磨合,齐心协力解决问题,推动法学学科建设继续前行。赵红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对法学专业建设充满了信心,并对团队建设、青年老师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期待和建议。

这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落实教研室与学位点的责任,理顺系、院之间的关系,发现教学、科研中的问题,探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的工作机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