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厉广雷老师应邀参加第四届东方法律文化分会会议

编辑:胡桂芳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06-22点击数:

 我院厉广雷老师应邀参加第四届东方法律文化分会会议


2021619日,由中国法律史学会东方法律文化分会主办,云南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东方法律文化分会会议在昆明举行,来自国内外法律史学界的五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厉广雷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来自厦门大学、武汉大学、甘肃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上海师范大学、西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大学、汕头大学、西南民族大学、黑龙江大学、沈阳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等国内外三十余所高校的多位专家学者就会议主题做了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会共分为开幕式、主题发言、“法史研究范式与方法”、“传世史料下的法史”、“档案视角的法史”、“区域与民族法律史”、闭幕式等几个阶段。

  各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会议的单元主题发言,提出了诸多有思想和有见地的观点和主张,不乏新颖性和创新性,发言者与评论者之间热情交流,会议有序进行。此次会议为我院更加深入地融入国内法学界开辟了道路,并且对进一步加强各兄弟院校间,尤其是与西南地区院校间的科研和教学经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