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法学院承接的《芜湖市快递管理办法》立法项目获评省级第一名

编辑:胡桂芳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08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日前,安徽省司法厅召开全省首届设区的市规章质量评审会,全省11个市申报的13部市政府规章参评。《芜湖市快递管理办法》作为芜湖市唯一参评的市政府规章获评省级第一名。

   

《芜湖市快递管理办法》是芜湖市首次采用委托第三方起草模式起草的地方政府规章,20177月,由芜湖市司法局牵头,芜湖市邮政管理局与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完成签约,我院指派彭凤莲教授、万尚庆教授、陈旭玲副教授带领研究生组成专业立法起草团队。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征求意见、协商协调、组织起草、讨论修改等一系列立法程序,在充分考虑地方特色,切实回应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的基础之上,历时两年,最终完成这一项横向课题研究成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