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教育法治研究中心获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委托课题

编辑:胡桂芳 预审:徐成文 终审:赵红时间:2021-01-12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近日,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来函,委托我校开展“构建终身学习的法治教育体系研究”课题研究。该项目由我校彭凤莲副校长牵头负责,安徽省教育法治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余俊教授具体联系,旨在为法治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提供教育政策和法治建议。这是我校教育法治研究中心首次承担教育部课题,也是对中心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根据课题研究计划,研究团队将通过调查一些典型区域在不同教育阶段开展法治教育的情况,比较分析省内外大中小学思政课开展法治教育的相同和不同之处,对我省“学宪法讲宪法”的法治教育活动进行典型案例分析,研究加强大中小学法治教育落实机制和提升全民法治文化素养的教育实施方案,形成一份《构建终身学习的法治教育体系研究报告》的研究成果。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