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系师生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15点击数:

11月28日,由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蚌埠学院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0年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年会”在蚌埠学院举行。蚌埠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龙教授致欢迎辞,安徽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凡银教授到会并讲话。安徽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安徽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根乔研究员主持开幕式。来自全省高校系统、省科研院、党校系统、讲师团等省内有关单位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公共管理系周仁标、王义德、李宗楼、朱启友、陈鹏、何源章老师以及2019级政治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李宗楼老师在大会作了《深该认识与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新特点新格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旨发言,王义德教授作《社会治理社会化的新发展——合肥市社区“五社联动”模式研究》主题发言。


大会收到围绕会议主题提交50多篇论文。我院师生向会议提交了十八篇论文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陈鹏副教授增补为学会常务理事。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