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厉广雷老师应邀参加江苏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赵红 终审:赵红时间:2020-12-01点击数:

2020年11月28日,由江苏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和盐城师范学院社科处共同承办的江苏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盐城举行,来自江苏省内外法律史学界的七十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年会。我院厉广雷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会,并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来自南京大学、苏州大学、西北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江苏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常州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全国十余所高校,以及多个实务部门的多位专家学者就会议主题做了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法律史研究会第三届理事,南京大学法学院张仁善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江苏省法学会法律史学研究会会长。

与会专家学者各自就会议主题,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和教学经验,提出了诸多有思想有见地的观点和主张。作为江苏省法学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此次会议为我院更加广泛地融入江苏省法学界开辟了道路,亦对进一步加强各兄弟院校间的科研和教学经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