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20年度安徽省刑法学诉讼法学年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高永周 终审:高永周时间:2020-07-23点击数:



2020722日,由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承办的安徽省刑法学诉讼法学年会在合肥市泓瑞金陵大酒店举行。会议围绕“认罪认罚与刑法谦抑”、“毒品犯罪”两个主题进行研讨。来自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相关单位5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彭凤莲教授、陈银珠副教授受邀参加。彭凤莲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刑法的谦抑性,刑法与政策、道德之间的关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陈银珠副教授在自由讨论环节,就刑法谦抑性在我国的价值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增进了我院与实务部门、相关高校的联系。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