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陆在春当选安徽省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副会长

编辑:胡桂芳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2-30点击数:

  1227日,安徽省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团省委书记孔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李波,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孙荣传,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检委委员耿标,省高院审判委员会专委张小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律协和法制日报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多家省直单位、高校以及律师事务所近200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大会产生第四届理事会会长1名,理事会副会长14名。安徽师范大学大学陆在春副教授当选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大会期间举行了“安徽省青少年普法志愿者”聘任仪式,同时,团省委、省青法协依托协会会员所在律师事务所成立首批11个安徽省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站。大会还邀请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庭长、高级法官王建平作“少年司法改革中的前沿问题”专题报告。

据悉,此次换届工作,协会秘书处大胆开拓思路,拓宽会员渠道,积极吸纳各知名律师事务所律师、高校法学研究者、企业法务工作者加入协会,协会会员组成覆盖面更广、会员平均年龄更年轻,打造了一个更加开放、更加年轻的青年法律工作者交流平台,初步实现了协会转型发展。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