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四位教授当选中国政治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编辑:胡桂芳 时间:2019-11-06点击数:

2019年1135由中国政治学会主办的中国政治学会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新中国70年政治建设与政治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举行会议举行了第九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中国政治学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我院李宗楼教授、王义德教授、周仁标教授和严宏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本次大会汇集了国内300余名政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与会学者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上,李慎明会长作了大会主旨报告,房宁、徐勇、张贤明、张树华、常保国、张明军、周平、佟德志、苏长和、黄仁伟等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旨发言。研讨会围绕主题,认真总结了新中国70年政治建设与政治发展的历程,总结了中国政治学经过70年奋斗和探索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当前我国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政治学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各种错误思潮作斗争,助力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社会主义政治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为推进新时代中国政治学的繁荣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努力。




我院四位教授作为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分组讨论拓宽了学术视野。同时,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加强了与国内其他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与联系,有助于我院政治学学科建设和科研教学水平的提升。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