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高永周副教授荣获第二届“方德法治研究奖”

编辑:胡桂芳 预审:马广见 终审:马广见时间:2019-10-09点击数:

20199月21日,第二届“方德法治研究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我院高永周副教授的著作回到科斯:法律经济学理论探源》(法律出版社2016年版)荣获三等奖。

根据《南京师范大学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方德法治研究奖章程》,“方德法治研究奖”创设于2017年,是由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主办、江苏方德法律研究中心支持设立的全国性法治研究奖项,旨在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为指导,鼓励学术创新,推进法治实践,推动中国法治现代化的时代进程。该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面向我国大陆地区公开发表的法学专著、论文以及虽未公开发表但在法治实践中运用较好的决策咨询报告等。本届方德法治研究奖评选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全国98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司法机关的181件参评作品。2019年6月至7月,方德法治研究奖评选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权威评价机构对上述全部参评作品予以了通讯评审,135件作品进入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20198月13日,由20位著名专家学者组成的第二届“方德法治研究奖”评审委员会举行会议,以分组评审、集中终审双重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评审、现场唱票”的方式,评选出特等奖1件、一等奖6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30件。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