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编辑:胡桂芳 预审:李光宇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27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吴巧玉)为提高研究生指导教师师德素养和职业道德修养,加强指导教师队伍建设,10月27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会上,李光宇副院长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他指出,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和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研究生指导教师是学生的第一负责人,肩负着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使命,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既要落实质量保证主体的责任,把关学术水平,规范教育流程,也要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因材施教,引导研究生树立坚定信念,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党委书记赵红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号召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明确师德底线,规范自身行为,从而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法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定全体指导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育人根本任务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好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