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领导班子走进《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堂听课调研

编辑:赵悦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15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赵悦)为贯彻落实学校听课制度,10月15日,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院长周振杰、副院长高永周来到赭山校区物理楼深入教学一线随堂听课,对习近平法治理论课教学进行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后听取了法学专业陈国强和冀睿两位教师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这门课程。在法学二班的课堂上,陈国强老师分别从历史发展、责任使命和客观现实三个方面深入论述讲解了“坚持党对依法治国的全面领导”的时代必然性,整堂课程引经据典、着眼热点、内涵丰富,教师精神饱满,学生认真专注。在法学三班的课堂上,冀睿老师充分把握教材,教学思路清晰,课程严谨有序,依托法律条文实现良好互动,从法理学角度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学生全程紧跟教师思路,认真完成笔记,逐步深化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听课期间,院领导利用课余时间分别与两位任课教师就课程理念、教学方式、效果反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让一线教师深感关怀、备受鼓舞。赵红充分肯定了两位教师的严谨教风,同时鼓励2021级法学新生在新学期固牢专业基础,涵养法治精神,齐头并进争做新时期德法兼修的法学青年,齐心协力以卓越业绩推进法学专业在建设一流学科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