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好头起好步——行政管理专业多措并举抓好班集体建设

编辑:赵悦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15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 李宇欣)为更好地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召开“骨干带学”班级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杜杭樾主持,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赵悦参加。

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政治素质。为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强化团员意识,10月14日晚,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书记晁婉玉利用晚自习主讲团情教育,带领集体同学初探“三会两制一课”的实际内涵和现实应用,着眼于提升班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根基和理论基础。

推进党史教育,增强党性修养。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1班团支部为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潘中文以“学党史、感党恩、用树信念”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进行党史知识宣讲,在讲解中引导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红色革命历程。

强化素质教育,规划大学生活。素质拓展委员晋孟璐带领全体学生专题学习《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及推免办法等制度,并结合学院综测和专业实际,初步进行班级评定细则调研,以期帮助同学们提前树立成长发展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开展劳动教育,争做文明先锋。班级成员通过合理化排班、有计划推进,开展固定教室卫生清扫、更新寝室门贴、寝室民主生活会等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打造美观的宿舍环境出一份力。在通力合作之中,班级同学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同时增强了自身为班级建设添砖加瓦的信心。

据悉,法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积极开展“骨干带学”活动,通过先进分子带学、寝室小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广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校规校纪和专业名著等,做好学业规划,打牢专业基础,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组织力。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