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编辑:王虹圆 预审:张玉新 终审:赵红时间:2021-10-10点击数:


本网讯(法学院团委 王虹圆 周楷芸)10月9日晚,法学院于行政楼举办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团委书记王虹圆、团委副书记李晨冉及法学院辅导员张楠楠、崔健、刘金金受邀出席担任评委,参与评选班级代表到场汇报。

本次评选汇报会共12个班级参加,各班级代表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汇报,结合专业和班级特色,通过班委队伍、内部制度、党团工作、学业成果、集体荣誉等方面,充分展示各班级成长历程与学生工作现状,突出班级内部携手并进所获的丰硕成果,体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卓越的优良学风。

评选汇报结束后,张玉新作总结发言。他对各班级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望各班确立班级共同目标,于新起点上谋划新学年,力争在诸多方面实现突破、获得卓越成绩。他强调班委应当发挥思想引领作用,鼓励班内成员积极参加校院活动,形成向上向善向美的良好风气。同时,张玉新针对本次各班汇报中具体问题提出建议,提醒各班注意图文并茂,突出成绩、特色与亮点。

本次评选汇报会为各班级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各班在竞争中相互追赶、共同进步,增进学生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激发各班级在新学年不断奋进的斗志,有助于推动法学院优良学风建设,为学院更好发展增添助力。


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法学院  邮政编码:241000

常用电话:https://law.ahnu.edu.cn/xygk1/cydh.htm

邮箱:ahsdfxy@163.com    传真:0553-5910629

Copyright © 2019 安徽师范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自2016年9月1日起,您是第 位访问者!